close

在高雄火車站前站的小小範圍內

附近一共有中西式的各式速食店若干家

包括麥當勞(站內 站前)

肯德基(建國路)

三商巧福(吉野家隔壁)

福勝亭(三商巧福樓上)

吉野家(肯德基隔壁)

SUBWAY(雄中隔壁)

摩斯漢堡(捷運站內店 中博陸橋下)

就以這段日子曾經吃過的來寫一些心得

 

 

麥當勞肯德基相信不用介紹

大家應該已經吃到不要吃了

姑且略過

不過一定要介紹一下肯德基的廁所

雖然馬桶蓋有點損壞

但整體維護得非常乾淨

店員很用心地在維持喔

 

摩斯漢堡

我去那裏只會點大杯的冰咖啡

沒有麥當當甜心卡的情況下這家的冰咖啡是比較實惠的

還有

中博陸橋下的那家店馬桶的沖洗能力不佳(到底這是食記還是屎記?)

除了咖啡之外

這家的東西有點貴

 

吉野家

有一陣子迷上了牛丼

但吃了兩三次之後就覺得膩了

沒有什麼料就一碗飯鋪上牛肉

跟以前比起來份量似乎也變少了

後來想吃牛丼的時候我會直接去黑澤屋(新田路上剛好在大立精品正後方 新田中華路口小七的隔壁)(午餐199 晚餐229 加鍋加四十 兩人一鍋 三人兩鍋 豬牛雞肉及菜盤任點)

煮三盤牛肉叫一碗白飯然後把肉鋪上去加上七味粉

這才叫 真 無雙牛丼

 

福勝亭

這是光看下面的價格就覺得不適合天天吃的店

偶而跟朋友聚餐的話應該是可以考慮

不過強者我朋友每個都表示這一家似乎不太好吃

不如去吃斑鳩的窩

只是也太遠.......

 

三商巧福

有時候會很想咬牛肉塊的時候就會去吃牛肉麵

單點八十五是比夜市價格貴了一點

不過也還算合理

不點套餐小菜的話也算是吃的飽

有個插曲是之前有一次去吃的時候

我坐在出餐區前面的桌子

點了半筋半肉麵套餐(135)

飲料當然先拿了

麵也送上來了

但到我麵吃光的之後我的燙青菜還是裊無蹤跡

反正也不趕時間我就等吧

晚餐時間我坐的位置又剛好是燈下黑

沒注意到也是很合理的

等了大概十分鐘左右一個店長模樣的人終於注意到了

結果工讀生就挨罵了......不是我害的

我什麼都沒說乖乖地等

不過當下倒也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反正最後餐有到齊就好

裡面該怎麼喬要怎麼喬關我屁事

還有

三商巧福沒有廁所

真是一大敗筆

 

剩下SUBWAY

這家的廁所也滿乾淨的

而且頗寬敞

至於餐點就跟一般吃到的SUBWAY差不多

我前陣子還在做火腿堡特價59的時候天天當晚餐吃

把所有醬料都試過一輪

個人覺得還是巴馬乾酪搭配蜂蜜芥末 油 醋吃起來就不錯

青菜當然要全加啊

這可是補充纖維質跟維生素的重要來源

現在優惠取消了.......棍

 

 

最後附帶提到一家前陣子常常去消磨時間的店

中山路靠近七賢路的摩爾咖啡

點低消可以待四個小時漫畫任看

又有隔起來的私密空間

我很喜歡三樓的小和室地板

下午去的時候可以順便睡個午覺

沙發很多都壞了

冷氣不夠的情況下睡起來又很熱

還是地板比較好

餐點的部分

我通常會點奶茶或鮮奶茶

如果想吃飯的話通常點牛肉麵套餐加十元把飲料升級成大杯

不過飲料有限制種類

折算的差價又少

如果想待久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直接點附餐飲料加大是比較好的選擇

奶茶 65

鮮奶茶 70

牛肉麵套餐 130 加十元升級大杯

附餐飲料有可樂 紅茶 熱咖啡之類的

如果要折換其他飲料

可以折抵三十元

 

下一次會介紹車站附近所探索的便宜攤商小吃

盡可能拍照下來

不過很窮買不起五百萬畫素的照相手機

所以缺照片的話還是要請各位觀眾多加包涵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A0619 煙波書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